火羊尔玉

B站帐号:火羊尔玉1128

【千凯千】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II(三)

*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

*禁二传二改,此文B站已更完


“你们两个早上看娱乐新闻了吗?”等两个人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林宏晨问道。

“新闻?什么新闻?”千玺疑惑地皱了皱眉。

林宏晨掏出手机翻了翻:“喏,自己看吧。”

千玺接过手机,当看到标题时千玺蹙起了眉头,面色凝重:当红小鲜肉王俊凯与国际导演地下恋情曝光,到底是真爱还是潜规则?

网友A:我的天啊!颠覆我三观!

网友B:噫,真受不了,没想到王俊凯是个。。。果断粉转路!

网友C:不可能的!!我家小凯怎么可能喜欢男的!

网友D:啧啧啧,国际导演取向都与众不同……

……

林宏晨看着千玺越来越凝重的脸色,一把将手机夺回:“行了,别看了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……”

看着沉默不语的千玺,林宏晨说道:“要不,我找我那个做八卦媒体人的朋友查查是谁当初的消息,然后...”

“阿晨,”千玺突然抬起头看着林宏晨说道,“你说...我回国是不是个错误?要是我不回来是不是就不会连累到小凯了?我...”千玺看到网上的评论大部分瞄头都是指向小凯的,责备的,诋毁的,谩骂的,心里真的很难受。他想过会有这一天,但是他真的低估了舆论的冲击力与影响力...

“阿晨,我是不是应该...”

“易烊千玺!”千玺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惊讶地转过身,对上的是一双愤怒的眼睛。

“小凯……”

“易烊千玺你个混蛋!”小凯上前用双手揪住千玺的衣领,“你想说什么?你是想说你又想走是吗!?当初你是怎么答应我的!什么叫做不应该回国!?我tm就是你用之即来,挥之即去的是吗!?”

“我……”

小凯掏出脖子上戴的项链,上面挂着的就是那枚求婚戒:“你告诉我,那这算什么!?算什么!!?”

千玺看着小凯满含泪光与愤怒的桃花眼,十分心痛:“我……小凯,对不起,我不该……呜……”

小凯霸道地压上了千玺的嘴唇,粗鲁地啃咬着,像是把所有的怨气都要发泄出来。

千玺的唇被咬破了,血腥味在两人的口中弥漫开来,但是千玺并没有阻止小凯的粗鲁行为,而是温柔地报以回应……慢慢地,小凯平静下来,缓缓离开了千玺的唇...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