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羊尔玉

B站帐号:火羊尔玉1128

【千凯千】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(四)

*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

*禁二传二改,此文B站已更完

泪,滑过脸庞:“千玺,”小凯紧紧抱住千玺,“不要在放弃我了,好不好……”听着小凯无力地乞求,千玺的心仿佛被千万根针扎,痛到不能呼吸:“对不起,小凯,是我说了混蛋的话。未来不管怎样,我们都一起面对。”

“恩!”

“只是……”

小凯一顿,立马推开一定距离,紧紧抓着千玺肩膀,一脸严肃地问:“只是什么!?”

千玺温柔一笑:“只是……这样我可能就赖上你了,你可想好了?”

小凯擦去脸上的泪渍,调皮一笑:“求之不得!”

你们可能会问,林宏晨哪去了……人家可不想吃狗粮,于是在看到小凯出现的那一刻就悄悄离开了...

千玺和小凯整理好仪容后,就回到了片场投入拍摄。

一天的拍摄十分顺利,两个人仿佛丝毫没有受到别人目光的影响,反而更加不加掩饰的流露爱意。

下午拍完戏后,小凯接到了公司尹总的微信,让他马上到公司一趟。小凯和千玺都明确知道尹总的用意,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“好!”

人生短暂,能够遇到对的人实属不易,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呢?即使相爱的旅途遥远且艰难,他们也不会再松开彼此的手。因为这,就是爱...

“咚咚咚”

“进来。”

“尹总。”

“哦,小凯,你来...”尹总看到小凯身后的千玺愣了一下,随后说到,“哦,易导也来了...来,请坐吧。”

“尹总,抱歉,请原谅我不请自来。”千玺微微颔首。

尹总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缓缓开口:“我想,你能跟来,说明你们知道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。”

“尹总,”小凯一脸认真地说道,“我和千玺是大学同校同学,并且...我们曾经就是恋人,因为一些事情让我们分开了四年。如今他回来了,所以...我真的很抱歉,给公司造成了这么大的负面影响。”

“小凯啊,其实,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偏见歧视,我觉得只要是相爱,都应该被理解被尊重。可是...”尹总叹了一口气,接着说道:“可是你们现在都是公众人物,而且势头正猛,你们的生活也一定会被无限放大。你们有没有想过,有多少你们的竞争对手或者黑粉在等着用这种消息击垮你们?你们...真的想好了吗?”

“尹总,谢谢你的理解。我知道我和小凯如果公开了,一定会有很艰难的路等着我们,但是...我们不想再错过,哪怕...”千玺看着小凯,温柔深情地一笑,“哪怕退出娱乐圈。”

尹总看着幸福执着的两人,深深地叹了口气:“唉,好吧。你们想公开就公开吧,如果需要召开发布会就告诉我,我来安排。”

从公司出来,小凯闭上眼深深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,然后转头看向千玺:“易易,我们有时间去趟冰岛吧。”

千玺了然一笑,揽过小凯的腰:“好!”

夕阳正浓,将两个拥吻的人映衬的更加美好...

评论

热度(18)